close

<我自認為我的人生是很需要衝動才能有所突破的那種,只是每次一衝就會栽進洞裡。>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接獲線報,說昨天華航的 a359 來小港了,沒錯,就是那台有帝雉的鐵鳥,驚訝之餘不禁覺得可惜,但昨天雨下成那樣我也不可能去,所以我第一次錯過了它。後來上航空版爬文後,再度接獲線報說他今天還會再落一次,這時我有點心動了,但不知道會不會下雨,況且我也不知道它幾點落,到底是去還不去?我掙扎了許久。

 

最後我去了,我打算到草衙某購物中心的特約停車場旁的草叢裡去賭賭看,那裡算是很奇葩的一個地點,因為應該不會有人會想在草叢裡賞機,我會選那裡單純是因為不用錢。

擷取.PNG

 

我一步出捷運站,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了Flightradar24(就是那傳說中可以一覽總統專機的app)

 

我驚訝的是a359它真的剛好出現了!!!

 

令我更驚訝的是他真的剛好在1分鐘前起飛了!!!

 

這代表它正以時速300公里以上的速度逃亡中 ,這代表我第二次錯過了它,但我不放棄,換個方向希望能遠眺它也好,誰知道他天殺的爬那麼快,當我搞清楚方向的時候,他已經飛到台南外海去了,390節,頭也不回,最後連ADS-B的訊號都跳掉了......X你的a359。

 

就這樣,我沒有遇到它,只能看網友的照片,一邊捶心肝

,一邊恨自己幹嘛不早一點出門。

 

[回家時遇到a320,只差一個字,卻無法彌補心中的遺憾啊~]

20161010_152604.jpg

 

我只能說,十次衝動有九次衝進洞裡啊!

arrow
arrow

    美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