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發新文章了,除了遭逢一些變故之外,也是因為暑假期間到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工作,那個地方我就不太方便提是什麼單位了,不過有不少精彩的故事可以繼續讓我瞎扯就是了。

話說隔一段時間沒寫文章真的是讓人培養出了種惰性,雖然看到點閱率低迷不振,卻仍沒有挖糞塗牆的念頭,一直到最近空出了一段時間,才又想說要振作一下。

過去幾個月內,認識了能讓我寫出許多「魯蛇不懂愛情」篇章的女生,卻沒能把他們擺上來,主要原因是自己還沒能釋懷之外,也覺得那些回憶似乎還無法拿來當成消遣,無法雲淡風輕的描寫出來,整個心思都在這件事上,自然也就產不出什麼文章了。所以暫時可能不會更新「魯蛇不懂愛情了」,接下來考慮說說暑假發生的那些可歌可泣的事跡吧,雖然因為保密條款的關係,寫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吉,但我是不會放棄喇賽的,就像我現在因為想不出有什麼可以講的,一直在喇賽講一些沒有意義的事,如果喇賽能拉出個天下的話,那也算是不錯吧!

不過還是要請不小心點進來看的大家期待一下,之後的新系列算是很特別的,是外面聽不到的故事跟秘辛嘿!

尤其小提示一下,這個單位其實大家多少都有去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