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朋友真的不多,而且大多數都是認識至少三年以上的,這代表我已經三年沒有認識新朋友了啊!!!這不是中年大叔才會發生的悲劇嗎?怎麼會提早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看了中古小姐的書,害我突然好想搬到東京去喔~原因是東京好像真的是獨居者的天堂,什麼事都一個人來也不奇怪,人跟人也不需要太緊密的關係,而且他說台灣男生在那邊很吃香,讓我真的好想一只皮箱怒衝東京啊!

 

但......我根本就不會日文啊!

 

是這樣的,美僑生當了這麼久的魯蛇和邊緣人,平常說喜歡一個人的自由感根本是騙人的,自由的代價真的是很高啊。其實我應該算是一個重症的孤獨患者,以為什麼事都可以一個人做、一個人忍受,(像是一個人去吃火鍋,還因為吃不完怕被罰清潔費而把肉推給隔壁桌的陌生人),但最近真的是忍到一個極限了,因為我已經好久沒認識新朋友了。

 

多久沒交新朋友了

話說我的朋友真的不多(我指的朋友是平常會見面,發訊息給他他也會誠心誠意地回覆的那種),而且大多數都是認識至少三年以上的,這代表我已經三年沒有認識新朋友了啊!!!這不是中年大叔才會發生的悲劇嗎?怎麼會提早發生在我身上?

 

但事實上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兩三個禮拜都會認識新的人,只不過他們都只於工作上的互動,就算會突然發訊息給我也是因為有正事要問,不是來閒聊的,也不是要約我,我就像是免洗餐具一樣,被他們用過即丟。當然我很清楚,他們就是工作上會碰到的人而已,大概不會有什麼深厚的交情,我也不想被人家覺得裝熟,但我真的已經孤單到會期待他們約我出去的程度......

但這應該只是因為我待人真誠,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所以想找一個聊得來的新朋友而已啊!

 

你是新朋友嗎

在寫這篇的同時,我認識了一個叫做Ester的女生,當然這次又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不過陰錯陽差之下,我竟然做了一次甜點還炸了一次可樂餅給她,這是怎麼回事,我根本不下廚的啊,這當然不是因為我要追她,她真的不是我的菜,只是因為她願意在工作之餘陪我閒聊幾句罷了,只是因為她很好相處,很好笑,跟她說話很開心而已,說實在的,因為她的關係,讓我發現我真的快三年來沒有一個能瞎聊的朋友(海哥是例外),而她似乎有潛力終結這個記錄?

 

當然根據魯蛇的不負責分析,Ester感覺就是很夯的那種人,跟誰都很好的感覺,可能也不是跟我特別合得來,也就是說,有可能又是魯蛇自作多情、假鬼假怪,她可能只是碰巧搭我幾句話而已,就像我現在寫文章的同時,她也好一段時間不回我了,可能在忙吧!

 

但無論如何,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她成為新朋友,不然我真的要搬到東京去耍自閉了啊~

 

反正剛好,我也不會日文,就真的不會有人來理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新朋友
    全站熱搜

    美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