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司空見慣,但我想在這世上跟我一樣不服這定理的隨便數也有一百萬個,我們都曾仰天長嘆;「憑什麼他的女友那麼正?」>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充斥著各種不同的定理、準則或甚至是潛規則,有些是需要下點功夫去遵守的,例如「女生的沒關係就是有關係」這類的不成文規定就有待男生機靈應對,雖然有時仍然讓人捉摸不定,但至少有跡可循。

 

也就是說,真正神奇的是那些神出鬼沒,潛移默化之間影響大家的定裡,沒有人知道這些定理如何產生,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卻有成千上萬的愛情故事適用這些定理。

 

1.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聽起來很陳腔濫調,像是醃了上百年的梅子一樣,但別忘了,梅子可以放很久,這項老掉牙的定理也仍然適用,仔細觀察周遭那些風流倜黨的男人,哪個不是渣男?哪個不是採取撒網捕魚的心態,到處拈花惹草,到頭來沒一個是真心的,最後魚群們也只能被迫撈上岸,再任由宰割。而這其中最諷刺的是,這些渣男的女人緣好到一個極點,不管是女生自己追上來的,還是男生主動出擊的,總是無往不利。

 

我必須承認我的朋友中可能有不少人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最佳鐵證,當然這邊不方便透露是誰,不過讓我姑且描述一下我這位朋友,他平時屬於紈褲子弟那型的,吃喝嫖賭樣樣來,正是俗稱的「七逃囝仔」,

看上去也不是特別出色,頂多就是符合高富帥裡的富罷了,然而他身邊總是美女周旋,女人緣很好,好到他可以隨便挑一個來交往的樣子,當然你可以說「歡場無真愛」,那些庸脂俗粉的女生只不過是看上他的錢財,進而與他交歡,那不是真愛,但光從女生會想接近那種玩咖這點不就證明了壞男人具備某種神奇的吸引力嗎?就像我前些日子才在銷售戀愛書籍的網站上看到,「為什麼女生每次都要去找渣男,最後又被狠狠玩弄?」該說這是一種風氣,還是亙古不變的亂像?

 

2. 美女與野獸

剛好搭上最近的電影,美女與野獸這個理論是我平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每當有人問我,為何那些正妹的男友都那麼......平凡的時候(這邊還是別用ㄔ開頭的那個字比較好),我總是會拿美女與野獸來堵他們的嘴。沒錯!美女就是要配野獸,就像咳精一定要配溫開水一樣,儘管電影和現實不盡相同,但最後的結果是一樣的,野獸會得到美女,而美女會愛上野獸。這狀況應該屢見不鮮,想想你周遭的例子,如果想不到,那就找個時間到街上晃晃,並記得戴上墨鏡,看看在那些約會聖地有多少活生生的情侶在放閃光。

 

而男人最憤恨不平的點就在於,通常如果一個美女會愛上一個不高、不富、不帥的男生,那就像靜香喜歡大雄一樣,是跌破大家眼鏡的真愛,而不是前面所提到的「愛上男人......的錢」的那種假愛,他們常常會穩定交往,你儂我儂好一陣子,最後甚至修成正果(當然中途幻滅的也不少)。

 

如果你覺得上述單純是一個喪家之犬在靠北正妹的眼光太差,那你完全答對了,這正是這神秘定理的惱人之處,即使司空見慣,但我想在這世上跟我一樣不服這定理的隨便數也有一百萬個,我們都曾仰天長嘆;「憑什麼他的女友那麼正?」

 

我也曾天真以為是不是自己太帥了,所以找不到正妹女友,但看看現實,我果然錯了。

 

這兩個定理我想都不需要過多解釋,也沒有什麼出乎意料的結論,因為它們確實存在於生活中,並時時刻刻運作著,分析它們為何發生的這種工作還是交給那些兩性專家吧!至於魯蛇的工作就是把他們寫出來靠北一下,畢竟,魯蛇永遠是不懂愛情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與野獸 男人不壞
    全站熱搜

    美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