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不成她男(女)友是租來的?然後現在租約到期了?〉

 

我想每個人身邊總是會有談戀愛談得很高調,喜歡到處放閃的朋友,每次打開fb或是IG總是會被他們幸福洋溢的貼文閃瞎,但是我們身邊有一種朋友是屬於低調型的,平常你根本不會去注意他有沒有交男女朋友,或者你壓根就認定他是個單身20年的人,但殊不知,他會在某天突然說他跟男(女)朋友分手了,旁人才會驚呼:「原來她有男(女)朋友!」

 

就我的觀察,這種人平常就是給人單身狗的形象,可能是不修邊幅,沒有異性緣,對於感情這塊也表現出滿不在乎的樣子,也因此我們會習慣認定他就是單身,沒事也不會特別過問他感情的事,因為我們早已先入為主地覺得不會有異性喜歡上他,然而某一天,在你完全沒有想到的情況下,他卻突然在網路上,或是某次的飯局上,說他跟男(女)友分手了,大家聽到後還會私底下討論到底是真是假,大家都覺得他不可能有男(女)友啊!怎麼現在突然丟出來說他分手了,很傷心,這......到底?

 

難不成她男(女)友是租來的?然後現在租約到期了?

 

這其實正巧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我生活圈中剛好就有一位這種類型的女生,姑且稱他為L小姐好了,平常除了跟L小姐很熟的閨蜜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他的感情狀況,甚至一開始就把她界定成愛情絕緣體,我個人也覺得她是個跟愛情扯不上邊的人,也許是她給人的印象和氣質讓我這麼覺得吧!但某天她突然在fb上坦承她跟某位大家都不認識的男生在交往!大家都還半信半疑,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在網路上放一些放閃照,平時約會也非常低調,連介紹給大家認識也沒有,總之從來沒有人見過她的男友,她的男友將像個謎一般,只存在於網路上的樣子,但網路上他的資料卻又寥寥無幾,就像會在代購文tag你的假帳號一樣,從頭到尾都令人難以相信。

 

而就在幾個月後,大概才兩三個月,L小姐又突然在某次的飯局上跟大家說她分手了,他滔滔不絕地跟大家分享她前幾段感情的傷痛,還有條不紊地分析她在每次分手後學到了什麼,包含每一任男友是什麼個性,對她帶來什麼影響,還說她因此從小女孩變成成熟的女人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她竟然交過好幾個男友,她不是應該是單身了好幾年的人嗎?那如果她說的都是真的,為什麼可以一點交往的蛛絲馬跡都沒有?怎麼有人可以低調成這樣,而且事後大家因為太震驚了,都忘了繼續追問下去,只是私底下議論紛紛,但重點是連她都可以交到男朋友了,我到底在幹嘛?我終究還是個不折不扣的魯蛇啊!

 

總之我只是真心覺得這種人很神奇,明明也不是什麼大明星,談個戀愛也可以這麼神秘,明明是朋友眼中的單身狗,事實上卻身經百戰,真的是讓我這魯蛇更加不懂愛情就回事了。

 

P.S. 我還是覺得她男友是租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分手
    全站熱搜

    美僑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